下午欣賞到了職業型的雙打比賽,那球真的好快,角度真的好大
在那摩快速的球中又要能放慢打些較細膩的球,那難度真的很高
只能說,我都不在知道站在那到底怎麼看到球的。


晚上看了Azarenka對Suarez說真的兩邊實力真的不分上下
但今天Suarez他的非受迫性失誤太高了,尤其是在他的機會球時
出手都太急了,今天感覺他不夠穩定,關鍵時刻都出拍得太快。


職業選手真的不能有狀況不好的時候,每一顆球只要一沒處理好
不論是球質,角度,速度,深度,就很容易變成別人的攻擊球,
而回防的速度和預測球的能力真的也非常的快速。


最難的是每顆球的來回那麼的快速,但當球變慢時自己整個出拍的
時間點要放慢但又要搶拍,那個時間點真的那難拿捏,出拍太快球回飛掉
出拍太慢則是不是被球擠到就是人家已經回防了。


職業選手的體能和腳步真的是好到會嚇死人,真不知道她們的體能到底是
怎麼練出來的。


我從來不看網球比賽的轉播,因為從電視上看已經看不出來球的震撼性了
但在這邊我卻有時間就跑去看比賽,因為那種現場的感覺真的太震撼了。


真不知道我到法網看到男生的比賽後我會有多震驚,而重點是因為我們的
位置很近,所以那麼感覺更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教練網球家族 的頭像
    郭教練網球家族

    郭教練網球家族

    郭教練網球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