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在我生命中佔據了一大半的時間,從小時的的訓練一直到現在的工作

都脫離不了tennis,用他升學從高中到大學一路順暢,也不並非是我想要的

但至少我從沒有讀書壓力,一直到現在他算是我的工作,從有熱忱到現在不知

怎麼形容他,看著現在還在比賽的選手總有一股衝動想要從新回到球場上去奔馳

但一站上去沒五分鐘我就覺得我累了,我老了,真的不能再這樣拼了,現在只能

好好的帶著我那些可愛的學生們到處去爭戰,看著他們成長,看著他們進步大概

就是另一種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教練網球家族 的頭像
    郭教練網球家族

    郭教練網球家族

    郭教練網球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