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陽明大學的學生請在清明節那連假去敎他們網球,他們都是已經會打網球校隊,為了讓球隊成績更好他們都自費請教練,去敎他們的三天中我真的被他們所感動了,因為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去看待網球,我那天敎的女生都是未來的準醫生,他們不但功課好運動也好所以誰說會讀書的都是書呆子,他們會把時間分配好,該讀書時讀書網球也是他們重要之ㄧ他們也都顧的很好,有一位叫阿穎的,在前幾天大專網球賽乙組打到前四名,要不是因為他要回醫院上班了,要不然她應該可以打到冠亞軍沒問題,星期五全國大學運動會也即將開始,這週是他們學校期中考週,他們不但要參加網球比賽又要考期中考,今天晚上球隊又要從天母到桃園來練球然後再回去,看到他們那麼認真的精神真的很令我感動。


很多人常常會說書都讀不好了還敢玩,運動好像是個不務正業的事,人好像都要到醫生說你該運動囉!不然對身體不好喔!好像都要有所警訊後才要開始運動,但這樣會不會太慢了呢?陽明大學網球校隊女生大多都是醫學院的,人家會打球又會讀書,真正懂的時間分配的人在是真正會享受人生的人,只會讀書但沒有健康的身體和心理,那讀書的意義又在哪呢?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陽明的學生,其實還有元智大學的啦!我也有帶元智大學的校隊但因為他們就在桃園,所以就沒讓我那麼感動了哈哈,對不起喔!元智的校隊,今年大運會我有兩個學校要看,一個是陽明大學女子網球隊,和元智大學男子網球隊,希望你們能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教練網球家族 的頭像
    郭教練網球家族

    郭教練網球家族

    郭教練網球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